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扭轉對厭惡學科的興趣?圖片出處:http://blog.levelup.cn/UploadFiles/2007-7/76735212.jpgQ:我是大學生,而我從小數學就爛到爆,英文就特別好。只可惜我高職學機械,大學又讀機械,讀這個讓我很覺得看房子沒興趣、又無力、又厭惡…一堆東西就連混也不想混,也讀不起來。因為不是自己的興趣,找出喜歡的機械的原因也很難,我要怎麼"扭轉我對它這科系的興趣"?當然我不會轉系,因為朋友都好不容易交到了。謝謝! A:親汽車美容愛的朋友:讀機械讓你覺得很沒興趣、又無力、又厭惡,卻要問我怎麼"扭轉你對機械興趣"?呵呵,很抱歉,我也無法轉動你小腦袋瓜裡的”扭轉興趣”的旋鈕。在這個年代,學非所用已經是常態了。要恭禧你的是,至少你知買屋道你不喜歡機械,而?行銷軟體B你還年輕,你可以藉由不喜歡,找到你喜歡什麼。另外,我覺得你不轉系的理由很有意思,你說因為你朋友好不容易交到了。請問這是什麼信念?有人規定轉系後就不能跟那些朋友連絡嗎?還是轉系後不准澎湖民宿交新朋友?我告訴你一個現實:朋友,只是暫時的過客。環境變了,很多人就會永遠消失在你的生命之中。當然,你覺得值得深交的朋友,就用心經營你們之間的情誼,你們的友誼,就不會因為環境變化而生變。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賣屋與其要知道怎麼扭轉對機械科系的興趣,倒不如問問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確認之後,就放手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或許,你無法在第一次就確認明白你的人生志業。在我跟你一樣年紀的時候,我超愛電腦,在填寫志願時,每一間買房子學校我都只填資訊管理科,若讀不到資管科,我寧?SEO點擊軟體@落榜!後來,我如願的考上資管科,也在資訊業滾了十幾年,從客服工程師一路做到技術服務部的主管兼講師,以為我會做資訊業到老死為止,沒想到一個機緣之下,我接房屋出租觸了傳銷,在領年終的前二個星期,離開了資訊業,當時的老闆還以為我被友商挖角,不然我怎麼可能願意放棄十幾萬的年終?結果傳銷做了三年多,做到山窮水盡(因為用錯了方法,詳情請看這裡),又在一個機緣之下,看到了《秘密售屋網》,我就全心投入推廣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詳情請看這裡)。跟你分享這麼多,是想告訴你:既使你無法一開始就找到真正的志業,那也沒關係。因為你所經歷的每一個階段,都不會浪費時間,因為它都在為你奠定人生志業的基新成屋礎,宇宙這麼安排,有祂的道理,請相信這一切都是對你最好的安排。加油!年輕人!人氣流量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d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