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 爆肝採集季 花東 台深篇今年 深山還是我們爆肝團的 主要目標不過 台灣深山 也納入了 我們主要的目標蟲因為 今年想努力繁殖 台灣各地的台深台灣到處都有台灣深山 不過 各地的台深 都有微妙的差異這個假日 一樣把店交給工讀生要搜尋行銷跟 團長一起去爆肝目標蟲  台灣深山目的地 花蓮 台東又是 五個小時的車程 來到 台東每年必看的 台東夜景 隱約 可以看到綠島喔到達台東 都已經 快凌晨了今天有點 小帶賽  才剛到 目的地 就發現 車輪爆了 團長說 這是新澎湖民宿換的輪胎 就這樣給他報銷了(這還只是開始 花東帶賽採集記 才剛開始)?蛉半夜一樣有 台深 母台深 報到?蜂等了許久 終於 在兩點多的時候 飛來了 一隻 台東的 台深 大公蟲 因為是第一次點到大公 我跟團長 興奮的 把它 放在地上想拍照婚禮顧問團長先拍 換我拿起相機時 牠展開了翅膀 我心想 帥喔 能拍到 展翅照了 沒想到 相機還沒來得及對焦牠已經起飛了 而我與團長 雙手都 拿著燈與相機也沒能把牠 攔截下來 就這樣 眼睜睜的 望著牠離去心中 只有 " e04"大公 離我而去之後 再港式飲茶也沒見到 公台深來了就這樣 點到天亮卻一無所獲天亮了 準備 在這邊 找看看 還有沒有 機會 見到 黃帶天牛既然都已經是 帶賽之旅了 當然與黃帶天牛無緣算了 還是照 預定的目標 前往 花蓮 搖台深有沒有搞錯ㄚ 居然可以跟 蒸氣火車 併駛台北港式飲茶經過了 四個小時 來到花蓮 才剛到目的地 天呀 水箱漏水溫度一直飆高  水箱接管 給他斷掉了好加在 團長 車上 有些 小工具 臨時 用架燈的腳架切了一小段 再加上 路邊撿的 水管 勉強 接上 讓水可以 流過去不過 還是會漏水就這京站美食樣 克難的處理了這個問題不過 一路上 大概半小時 就要 停下來 加水一次儘管 這麼慘 一樣沒辦法澆熄 爆肝團的鬥志花蓮 台深 還是給我們找到了 一公四母但是 花蓮的高溫 卻也把 辛苦弄到的 台東 母台深 熱死了接著下山 找修車廠吧 上宜蘭民宿天在考驗我們吧 假日加上偏僻 唯一的修車廠也沒有庫存水箱可以換我們要這樣 一路加水回高雄丫原本 想叫 好友 隆仔 來道路救援的但是 入寶山 豈能空手而回都已經 回到 利嘉山腳下了 (加了N次水)要上山 還是要 回家 真讓人 兩難丫商務中心這時 大無畏的團長 決定 先上山再說吧原本 這條林道 就像我家廚房似的半小時 就可以 上到山頂現在 要加 三次水 才能攻頂一樣是架燈 亮燈 收燈不過 這次 帶賽之旅 會是我 永難忘懷的好再有 團長的堅持 終於有大公 可以 帶回家囉雖租房子然 公蟲有瑕疵 但是 牠也會是我 最珍貴的收藏這麼辛苦 搞了兩天跟大家 分享一下花 東 台深的差異高雄產 台灣深山 大顎基部 齒凸 呈現 片狀 微微凸出花蓮產 台灣深山 大顎基部 齒凸明顯凸出 且向下台東產 台灣深山 大顎基部 齒凸明看房子顯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99zydt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